Sorry,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.
自動化飲品解決方案​

 

商用飲料機台​

時尚的機台外觀搭配多樣化飲品選擇,咖啡、奶茶、檸檬茶、果汁等,應有盡有。

調飲產品與設備
雀巢咖啡系列

萃取各式風味搭配您的餐點

 

探索更多​
nestea tea lemon
雀巢茶品系列​

清新解渴,隨時隨地

 

探索更多​
美祿巧克力系列
美祿巧克力系列

可可與麥芽的黃金比例

 

 

探索更多​
商用飲料機台
商用飲料機台

操作簡單、品質穩定、各式飲品應有盡有​

 

 

探索更多​

我們的服務包含專業咖啡機及商用咖啡豆

雀巢致力於為咖啡愛好者和業界專業人士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,與我們合作的經銷夥伴服務範圍涵蓋了咖啡機的銷售、租賃和維修,以及各種精選咖啡豆的供應。多樣化的咖啡機台具有先進的技術和優異的品質。

多樣化的機型和解決方案

無論您的業態是需要一台小型的咖啡機來優化辦公空間,還是一套完整的付費型商業咖啡系統,我們都能夠提供適合您需求的解決方案。此外,我們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,提供咖啡機的安裝、維修和保養服務。我們確保您的咖啡機保持良好的運作狀態,以保證您能夠隨時提供最美味的咖啡給您的顧客或家人。

無論是一家餐廳或企業機構,或是一位咖啡愛好者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專業的咖啡機和咖啡豆服務。與我們合作,讓我們一同享受咖啡帶來的美味和濃郁!